歡迎蒞臨 元貞聯合法律事務所

本事務所是在 1996  年創立,初期經營本地當事人法律業務,惟因業務日漸擴張,至  2003 年起擴大規模,轉型成為涵蓋國際法律業務的事務所。至 2007 年 9 月,原「群高法律事務所」加入元貞陣容,更使元貞成為具有 20 位律師的全方位事務所。所承辦業務包含國際仲裁及訴訟,智慧財產權,教育、環保等行政法案件,本地民刑事等各類案件。 本所律師亦長期參與司法改革、法治教育、環境保育、婦女保護救援等公益活動(詳律師介紹),律師們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熱忱,將更能為客戶帶來迅速、有效的全方位法律服務。

易經中無論八卦或六十四卦,均是以乾坤兩卦代表天、地與父母,並以乾卦為首。而元亨利貞則是乾卦的卦辭,代表生生不息、通暢無阻與依循正道取義之所許之利。本所商標乃將太極圖形予以活潑變形,文字「元貞」部分是以乾卦與其卦辭所代表之意義,做為本所創所精神與經營準則,英文“Primordial”名稱則取其萬物原始初衷之意,期許本所依循天道、生生不息、利益眾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