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專業領域

從個人到家庭到企業,我們的團隊全方位為您守護與爭取您應有的權益!

智慧財產權
智慧財產權

隨著時代及科技不斷地發展進步,智慧財產權已由單純之法律問題,演變成各國產業競爭的武器及貿易談判的籌碼,而台灣在加入…

國際貿易
國際貿易

涉外的國際貿易範圍廣泛,本律師除了研閱草擬各種契約外,還接受國內與國外的訴訟與仲裁事件。本律師在國際買賣(對聯合國…

企業併購
企業併購

企業欲從事併購,目的無非水平或垂直整合與多角化經營,以鴻海過去併購模式,均不出上述考量。攸關併購能否成功的關鍵在於…

勞資關係事件
勞資關係事件

鑑於近來勞動人權觀念不斷提昇,以及勞退新制及性別工作平等法相繼立法施行後,政府對勞工工作權利之保障愈趨完善,但相對…

行政法事件
行政法事件

行政法事件,涉及人民與國家間的法律關係,其目的除確保國家行政權的合法行使,更在於完整保護人民的各項公權利。而隨著社…

家事事件
家事事件

家事事件可說是眾多法律案件中,律師與當事人接觸最為頻繁的案件類型,律師的經驗常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本所家事事件之專…

刑事案件
刑事案件

所謂「犯罪」,簡單來說就是指人的行為觸犯了刑事法律規定,而必須遭到法院科處刑罰者。犯罪類型依照所侵害的法益區分,採…

財務金融
財務金融

曾有銀行聯貸契約綁死廠商的財務,因而沒有再保公司願意承接此聯貸契約的再保險,使整件金額龐大的聯貸案差點胎死腹中。如…

公司治理
公司治理

除董事長外,公司的其他董、監事、經理人、清算人、重整人等,在其職務範圍內,等同公司負責人,如未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…

教育法律事務
教育法律事務

教育活動是由政府、學校及師生所參與組成,教育法律事務大致可分為學校對政府法令之遵循、教師權益維護及學生權利保障等三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