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蒞臨 元貞聯合法律事務所

本事務所是在 1996  年創立,初期經營本地當事人法律業務,惟因業務日漸擴張,至  2003 年起擴大規模,轉型成為涵蓋國際法律業務的事務所。至 2007 年 9 月,原「群高法律事務所」加入元貞陣容,更使元貞成為具有 20 位律師的全方位事務所。所承辦業務包含國際仲裁及訴訟,智慧財產權,教育、環保等行政法案件,本地民刑事等各類案件。 本所律師亦長期參與司法改革、法治教育、環境保育、婦女保護救援等公益活動(詳律師介紹),律師們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熱忱,將更能為客戶帶來迅速、有效的全方位法律服務。

詳細介紹

我們的專業領域

從個人到家庭到企業,我們的團隊全方位為您守護與爭取您應有的權益!

教育法律事務
教育法律事務

教育活動是由政府、學校及師生所參與組成,教育法律事務大致可分為學校對政府法令之遵循、教師權益維護及學生權利保障等三…

家事事件
家事事件

家事事件可說是眾多法律案件中,律師與當事人接觸最為頻繁的案件類型,律師的經驗常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本所家事事件之專…

公司治理
公司治理

除董事長外,公司的其他董、監事、經理人、清算人、重整人等,在其職務範圍內,等同公司負責人,如未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…

最新媒體露出

媒體專訪

淘汰司法官》黃旭田/每年淘汰1%劣質法官 還權於民 原文網址: 淘汰司法官》

長期以來,各種民意調查顯示,國民對司法的滿意度始終低落,這一直是司法當局心頭的痛。司法當局一定覺得,不是一直強調「司法為民」,各種改革也不斷上路,為什麼司法滿意度始終不高? 請參照連結!

..

詳細介紹

發表於:2022-02-19

碰到法律問題了嗎?

碰到法律問題不知道如何處理?收到法院通知要如何應對呢?把問題交給我們!讓我們協助您!

我要諮詢

最新法律評論與新知

與您分享時態法律實務案例,分析相關律法新知

氣候變遷因應法之修訂新訊
2023-03-02
氣候變遷因應法之修訂新訊

今年臺灣氣候治理的一項新里程碑,係對於2015年公告實施的《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》,立法院於2023年1月10日三讀通過修訂為《氣候變遷因應法》,並經總統…...

攝影相片與著作權歸屬問題
2023-03-02
攝影相片與著作權歸屬問題

攝影照片,在著作權法上能不能算是著作呢?依照著作權法第5條第1項第5款,相片確實可能歸類為「攝影著作」,而成為著作權法保障的財產權客體。然而是否所有類型的…...

未成年子女會面交往指南
2023-03-02
未成年子女會面交往指南

育有未成年子女的父母,無論是已經離婚或是正在協商、訴請離婚的配偶,都會面臨到子女親權歸屬及子女會面的問題。主要照顧者或親權人雖然可以和未成年子女共同生活,…...